close

謝謝你給我的讚美
理智與成熟  我想我們不分軒輊

這四年來
每每總是你和辣妹小作家在關鍵時刻給我一棒
還有每當我手足無措時
把事情分為可以處理的、應該處理的、必須處理的...還有不用管它的:P
也是你告訴我一件一件慢慢來的真理
因為有你的分享與分擔
我才能這麼開心的工作著

想告訴你
我記得
那一年的京都抹茶冰淇淋
那一年的辦公室巨型海報
那一年的啤酒節  你為Aska加油、我為五月天歡呼
那一年的多瑙河  那個只會「阿羊羊」的豊豊
那一年的首爾暴走行
那一年擦身而過的「AIGNER」手拿包
還有每一場手持藍色螢光棒盡情揮灑汗水的暢快
...
因為認識你而擁有的回憶
可是我這幾年寶貴的歡樂時光呢!

責任與壓力
其實我也有發現自己最近是真的比較笑不出來
好像也不是真的不開心
而是心裡的那顆大石頭一直無法落地
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
(哈~超弔詭的,話說水瓶本來就是個不切實際的星座)
但我會努力練功  像你跟Faye一樣
不論發生什麼事
總是以微笑  樂觀面對現實世界

最後想說的是
「OA~OA~」....(我想妳懂的^o^)

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
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
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
OAOA
人生都太短暫
別想 別怕 別後退 / 去瘋 去愛 去浪費
現 在 就 是 永 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As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