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沒能告訴你,能夠和你成為學伴,是我最幸運的事。
對於喜歡的事,我們總是義無反顧的二話不說。

一起在颱風天上阿里山(><~~~ 到底誰帶賽來著),一起衝搖滾區,一起沉迷野田妹與千秋學長......還有我明明是去聽學友的演唱會,卻莫名其妙的順道參與了國王的握手會......看著你的開心,我也是開心的。同星座的我,卻沒能擁有你的睿智,知道哪些時間不該浪費、哪些事又該怎麼做,而你也總是稱職地扮演著大家的智囊團角色。

前幾天看著你msn上打的訊息,喪失熱情而充滿著無力,但因為是你,我失去了分析的能力,取而代之的是傾聽。很想陪陪你,面對面的好好聊聊,但因為距離,我只能把對你的支持放在心裡,我想你懂的吧!

不可理喻的"大陸人" plus 令人心寒的"老闆",老實說引號內的名詞應該到處都有可以抽換的人事,所以,好像也沒有什麼絕對政治正確的選擇,也因為是你,我一點都不擔心,就像你一直掛在嘴邊的:老天爺總是給我們各式各樣的考驗。

Anyway,很珍惜著這段看似清淡,卻深厚雋永的情誼。

《後記》

在0701這天聽到你的好消息,恭喜榮升,往鼠國副理邁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