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允許我基於對你的欽慕,而偷偷抄下的這些對話內容:
(有點先斬後奏的感覺:p)

1.我覺得我失去的是熱情,還有跟普世價值衝突的勇氣。
2.認同我價值觀的人,不要跟著不相干的人,
   一起打擊我追求存在意義的無知行動。
3.流浪啊!最大的好處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短暫的,都是隨時可以放下就走掉的,
   不用想未來,因為沒有未來可言,走到哪算到哪。
4.你不是她,你有你做事的方式。
5.來去老邱,買一個很淡很淡,卻很長很長的幸福!

好幾次,我多想直接highlight在你講的話上......

感受著總是面帶微笑的你、穿著打扮辣勁〸足的你、工作量大但仍堅持把該聊的天聊完的你、即使自己的狀況不好仍會撐著當小朋友們支柱的你、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但很確定自己不要什麼的你,是開心的一件事。

「這一次,我要義無反顧的出走,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。」    from 林依晨
「人還是應該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然後根本不需要天時地利人和」    from HSEK
「不去會死!」    from 石田裕輔

以上這些,是我看到時除了心有戚戚焉外,你是我第一個產生聯結的人類。

最近聽到一首歌,很適合送給你,幸福的路 / 劉若英。(基於版權問題,要麻煩自個兒上youtube找囉~)

謝謝你,所有對我的開導及分享,我認識的第一位作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