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ei,又名Amy,江湖上稱號低著頭。一個很有溫度的朋友,是我初識你的第一個直覺。在我的世界裡,人跟人相處有著不同的磁場與溫度,而你,就是那個恆高溫。

越來越搞笑的事蹟記載如下:

1. 「老闆的行事曆ㄌㄟ?」
    「不在我這.........(氣很壯)」    (ㄚ妳桌上那本是什麼?)

2. 把蕃薯放進沒有插電的烤箱裡,半小時後興致勃勃地拿著筷子走向保存大街...

3. 備份時,把空白片放回筒子裡蓋起來,把海棉圈拿在手上走向電腦...

4. 「學長,挖烏狗姑抹孤狗啦」...(現在想想還真難笑耶)

5.把辦公室鑰匙、家裡鑰匙一起鎖在辦公室裡,也曾把辦公室鑰匙鎖在家裡,還外加用掉了我一個自然醒的Coda...

6.企圖,把沒有貼郵票的信,丟進郵筒裡...

其他的,keep updating。

已經預期自己的忙碌,所以放棄了今年的英國行,還默默接下越來越多的雜事,那些原本不關你事的事。就像你在《態度》中說的:「身處在一個環境太久,盲點就會產生」,於是乎想要「歸零」。很笨的我,從前所想到的方式都是離開,藉變換環境的力量來讓自己歸零,其實大可不必,因為是自己要歸零的不是嗎?

「卡關」太久了,我們。

幫你加油喔~
Go Go Fighting!(啊,這句你不懂...韓飯專用)
換一句
...迎著風張開雙翅,保持優美的滑翔姿勢...(有沒有給它很親切ㄚ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