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我們是持有雙重標準的。

任何人這樣做我也不會生氣,惟獨是你做,我會生氣。

任何人做同一件事,也不會傷害到我。

假如是你做,我會受傷害。

所有人都可以不了解,但你不可以。

所有人都可以對我不好,但你對我不好,我才會失望。

我們不是有無言的約定的嗎?

我才一直以為是不用說得一清二楚的。

原來你從未理解。

原來是我一廂情願。

我肯被任何人欺負,但不肯被你欺負。

我不想聽任何人的解釋,但我想聽你的。

別人可以對我說謊,我不在乎。

但你的真話,我是在乎的。

別人可以誤解我,但你怎麼能夠呢?

別人可以冷落我,但你可以嗎?

我會對其他人虛偽,但不會這樣對你,

你也不能這樣對我,否則你就是壞人。

我對其他人沒有期望,但我對你有。

我從來沒有說出我對你有甚麼期望,我以為你是知道的。

我不要求其他人對我坦白,但我會這樣要求你。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不要逼我問你:「為甚麼是你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