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奉上上頭老闆之令,接受參加IELTS考試的挑戰。
 
所謂的挑戰點
在於
1. 自己不是英文差的那種,可是,畢業後的惰性驅使,造成只能帶著不甘心的心情上場
2. 在每況愈下的前提下,被報名的組別竟然是「Academic」(另一組叫General Training)...
綜合以上這幾點夭壽
我的結論是:原來有勇氣(帶著已不太靈光的英文能力)考完IELTS,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。
 
幾度
在剛被通知在50人名單中,同事傳來IELTS涵蓋聽、讀、寫、說時,想落跑)
在考前一天晚上,內心充滿焦慮時,想落跑))
在上午進入考場前,預設考差了下午的就放棄的念頭浮現時,想落跑)))
在寫完連續3hr無休息的聽讀寫時,想落跑))))
好在
我的口試主考官是個很高很帥~很高很帥~~很高很帥~~~的英國佬
然後,也許是在社會上打滾久了,臉皮也厚了
我竟膽敢用我僅記得的一些單字跟他哈拉了兩三個話題...然後還是那幾個單字...哇哈哈
 
可能是不像TOEFL那樣的歷史悠久且富名
IELTS的考官跟考場行政都超級親切的
不會有那種高高在上並散發一種鄙視candidates的感覺
(考教甄時這種感受就很嚴重)
 
我想,這是今年目前為止發生的最奇妙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