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看著你們熬夜到陪伴,
從二個月前的開始到上週的密集活動,
將近一個禮拜了,還是處於睡不飽、精神很疲的狀態裡。
這輩子不想再來一次的感覺,大概就像這樣。

這一陣子以來
有人生、有人死;
有人結婚、有人罹癌;
從階段性發生,到穿插交錯;
從偶發事件,到家常便飯的聽。

回不去了,我知道。
你們都告誡過我,差不多要開始歷經這三〸歲前的掙扎了。
看著越來越成熟的自己,其實是很開心的一件事,所以從不想讓時間暫停。
但發現越來越多抖不掉的包袱,很糟糕,也讓我很害怕。
我,怎麼可能會讓自己有包袱?還抖不掉...

知道每個現在都在消失中,所以很珍惜每個現在。
也依然堅信著自己的相信:
只要有夢想去努力,就算達不到,都能帶領你到一個比現在更好的境界。
所以,繼續努力著,不管知不知道為了什麼。

這篇就以「笑忘歌」來總結吧!它很適合這一陣子每每想要撥雲見日的心情~

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
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
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
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