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份的奇妙在我們身上是可以印證的。

跨國中、高中兩階段,我們都是分班後才相遇,要不是正副班長的關係,或許我們也很難被兜在一塊。在女校裡“跳發排球”還出界(對面發球線)的,只能用傳奇來形容了吧!

一路走來,感受著你的改變,從理想到務實。我想,一直以來的你都是絕對的獨立與愛自己的,只是以前不懂得瞭解自己。我們都是吧!錯把一些表相的東西、別人加諸的東西,不加思索的全盤接收。可是這樣的話,會不會有一天突然:咦,我在幹嘛?我怎麼一點都不開心?

習慣安定的你,跟喜歡衝撞的我;一直堅持著同一份工作,跟尚在游牧的我,是很強烈的對比。可以幫你分析,但我無法給你鼓勵,因為我明顯知道我們的不同。不過你知道,無論你做了什麼樣的選擇與決定,都請隨身攜帶我的勇氣,因為相信,所以你一定擁有我百分之百的支持。

在學校的時候常聽老師說:現在是你這輩子最無憂開懷的時候了,雖然這句話的命中率隨著年紀增加中......但,我希望能做到的,是在每個當下都很開心,而不是不斷地活在對過去的沒能好好把握裡,因為那樣的人爛斃了。

在我心中,你是一隻把鬃毛通通變成向日葵花瓣的獅子,溫暖且與眾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