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時間:2010年1月10日 (眼看都是一個月前的事了...)
地點:台南成功大學醫學院成杏廳
講題:破解梵谷

之前哎過好幾次了,蔣勳是我非常想聽現場演講的作家之一。

雖然這次不是有關思考方面的演講,但仍是我感興趣的領域之一。這樣的題目,雖然吸引的也只會是對繪畫有興趣的人,不過在長達2個小時的時間裡,如何不讓聽眾產生睏意,就完全要看演講者的功力了。而蔣勳真的非常棒!我想一定跟他一直以來的所學與文化素養有很大的關係。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對這個領域的熱忱,卻不是沉重的壓給聽眾什麼,反而是能讓人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進入、遨遊、反思。

演講結束,按照慣例還是有簽名活動。眼看著大家都拿新出版的「破解梵谷」來,只有我很厚臉皮的拿他的舊書出來給他簽。呵...我可能會事後默默的買一本來收藏,但在現場好像不想跟大家都做一樣的事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