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謝謝大姐的熱線祝賀
謝謝二姐親自送達的熱騰騰卡片
謝謝 snoopy 挑的手鍊

謝謝 Tina 上週陪我在辦公室哈的拉
真的  透過聊天討論  反而比較瞭解自己心裡的想法

謝謝 IVY 提點「一直反省自己  沒檢討別人  很容易內傷的」
比起我說的「聲音比影像更能深植人心」
你這句好用多了

謝謝 Amei 的請客看電影
怒氣應該因此倒一些回去了
連明明是喜劇片的都可以哭了
我想我不會忘了那一幕:樓梯上摺好的衣物和一條美國長壽煙...

最後  可能還得謝謝大魔王
如果沒有你  或許我的生活會少很多壓力
但  情緒不會起伏的日子  怎麼會有趣

因為
對我而言
最大的成就
不會是團購到一箱台灣煙酒公司出產的紅麴養生薄餅...

(今天眼睜睜看著幾箱從我眼前經過,好吃是好吃,但...&#$%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