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焦慮,近似強迫症,這是我們的共同點。
或許我的外表總是太"鬆",偽裝得太好。
但表現於外"緊",心裡的發條也"緊",這是你異於我的表裡一致。

和你們一起,有好多好多瘋狂的事就這麼不預期地發生了。
笑到哭,再哭著笑,已是家常便飯。
總是最坦蕩的對待彼此,這年頭、這把年紀能做到"不修飾"是多麼可貴的啊!
舉凡換手機、搬家、換工作,第一個通知的不是家人、信用卡公司,一定是你。

陪伴著一起慢熟,一起幼稚,一起熱血,一起瘋狂,一起分享與分擔。
謝謝你一路走來的陪伴,歷經了我們各自生命裡的風雨,生離死別。
慶幸的是,我只要回頭就能看到你,給我力量。

連跟你們都已經認識〸年了,真是可怕,這是小時候怎麼想都不可能發生的事,怎麼朋友隨便抓一把,都是〸年經驗值起跳了...

可是,我對於一直來的未來,
沒有那麼多的擔心害怕,比較多的反而是期待。

期待看著我們的感情經歷時間的淬鍊,
期待著下一個〸年的到來,
期待著越來越成熟且瞭解自己的自己。

對於這一切,我期待能和你一起繼續努力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