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過名片嗎?我沒有。

開始意識到它需要被整理,是因為名片蒐集袋已經變成爆肥的中年啤酒肚身材了...

著手之後,發現它真是件浩大的工程作業,但,充滿樂趣。

首先,該怎麼分類名片的呢?

按姓名、行業別?太普通了吧,不符合水瓶座的精神。

再來,因為要整理,所以你必須一張一張的看,然後,可怕的事情來了...

「咦...這裡是跟誰去的啊?」

「什麼!!我竟然有他的名片!」

「哇...這裡是....我想起來了!」

「我記得我記得,那天我們還開著車一路鬼吼鬼叫ㄌㄟ...

「恩,這間店是跟前男友去的。」

「......這個人的認識過程很特別。」

「咳,這張名片可以拿來賒帳嗎?」

回憶裡的人、事、物,事件發生的地點、過程、情緒,甚至場景裡的氣氛、配角、心情,那些平常也不知道躲在哪裡的記憶,突然通通跑出來,這才發現,原來這些從來都沒有被遺忘。如果名片後還有寫字的話,那就更可怕了...

然後很開心的發現原來自己喜歡把複雜的事物簡單化,然後享受這個過程。

我想如果我是業務,可能會花掉我更多的時間而從中得到更大的成就感吧!

好險我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ram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